close

來說說追文心得, 前邊說到要出一個坑, 最好的方式就是入另一個坑...

這理論在我身上得到正解, 這幾天在久等不到鵝大說好的[孤王]番外, 改追 藍色獅的新文 [錦衣之下]

以錦衣為名就知道說的是和錦衣衛有關的故事, 偏偏明朝是歷史上我最不喜的朝代..

但獅子的文筆和劇情確實寫的引人入勝,就這麼不知不覺得追了下去....

我回頭翻了翻藍色獅的文章, 才知這作者的特色是架空歷史上實際存在的人物,

寫出一段古言愛情故事, 但說真的 我不覺著他文裡的愛情成分有多少, 倒是辦案...戰爭...等情節佔比較重,

主要是情節很吸引人 ~

這回說的是明朝 錦衣衛陸炳的兒子,陸繹和六扇門女捕快的故事..

目前以辦案情節居多, 男女主的情愫....貌似還未萌芽 朦朦朧朧的 ,我們這些觀眾看得很心急...

據說, 作者先前有提到這文大約會在五十萬字結局, 目前才到43章...

追文漫長路, 我真是自找苦吃...anyway...


有興趣追文的同好 ,連結如下~
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0169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